最新發佈

審計署人員參觀澳門2024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今年4月15日是我國第九個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連續第七次舉辦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何永安審計長、沙蓮達主任在4月19日率領審計長辦公室的同事到綜藝館參觀,梁煥庚局長亦於4月23日與審計局人員觀展。

本次展覽重點展示10年來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水平顯著提升,取得一系列歷史性成就,以及在中央的關心和大力支持下,澳門特區政府不斷健全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開創了 “一國兩制” 在澳門成功實踐的新局面。

透過今次參觀,審計署人員進一步加深對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以及完善澳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制、體制及機制的了解。

2024/04/26

內文...
第2/2019審計長批示相關資料下載 第2/2019審計長批示相關資料下載
年度帳目審計工作流程 年度帳目審計工作流程
衡工量值式審計工作流程 衡工量值式審計工作流程
審計長發言 審計長發言 審計品質監控措施 審計品質監控措施 審計園地 審計園地 宣傳單張 宣傳單張
澳門有禮運動 澳門有禮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