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1. 版權

審計署互聯網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像及程式等)的版權屬審計署擁有,並受澳門特別行政區有關法例及有關版權的國際條約所保護。

2. 免責聲明

本網站維護人員已盡力使網站內容準確,但並不對其作出任何的保證及承諾。

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只作參考用途,並不具任何法律效力,用戶在使用該等資訊時,應向有關機構或實體核實。

審計署保留隨時更改、刪除網站上各項內容的權利,而無須事先通知。

審計署將不對因瀏覽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之資訊或下載資料等而引致的任何損害或損失,負任何責任及作任何賠償。

3. Cookies

“Cookies”會儲存用戶部分資訊,主要為記錄用戶瀏覽網頁之習慣,以方便用戶再瀏覽之用。審計署不會把該等資訊作商業用途,或將該等資訊交予第三方使用。

4. 私隱聲明

本網站的電腦系統會自動記錄瀏覽者的IP 地址、瀏覽日期及時間等技術資料,但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一般情況下,有關技術資料只會用作統計用途。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如攻擊本網站)時,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有關資料可能會提供予有權限執法機關。

在使用本網站的電子服務或發送電郵到本網站時,有可能需要提供個人資料,如姓名、電話號碼和郵寄地址等。僅在法律規定下,上述個人資料才會被轉交第三者。

5. 條款修改

上述各條款可被隨時修改,修改版本發表後,用戶使用本網站,均受修改版本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