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署人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2022/04/22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駐澳聯絡辦公室聯合主辦的2022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於4月15日至5月15日在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展覧廳展出。審計長何永安、審計長辦公室主任沙蓮達、審計局局長梁煥庚、副局長唐碧菁,聯同審計長辨公室與審計局的主管與人員,在本月19日及20日前往參觀。

今屆“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內容包括“國家發展取得新的偉大成就”、“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國家安全體系不斷完善”、“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突出,着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強基固本,迎難而進,推動‘一國兩制’穩步向前”、“努力進取,奮發有為,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愛國愛澳,薪火相傳,齊心合力維護國家安全”六個部份。審計署人員認真聆聽導賞員的介紹,重點學習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引領下,國家統籌發展與安全,沉着應對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推動新時代國家安全取得一系列偉大成就,以及特區政府為維護國家安全、推進“一國兩制”穩步向前的各項舉措和成果,深受感動、獲益良多,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提升履行維護國家安全責任的自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