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審計廳何麗娟廳長訪問澳門審計署

2016/08/26

今日(廿六日)上午,廣東省審計廳廳長何麗娟應澳門審計長何永安邀請來澳訪問,與審計署人員進行工作座談,就審計機關管理、電腦輔助審計發展、人員培訓等方面展開交流。

何永安感謝廣東省審計廳多年來對澳門審計署的支持,特別在培訓工作及審計技術交流方面,澳門審計署的人員獲益良多。隨著區域合作的深化發展,政府審計部門之間的聯繫亦必有所加強,期望雙方在過去的基礎上進一步推動務實合作,共同做好審計監督工作。

何麗娟表示,廣東省審計廳將一如以往,與澳門審計署在共同的議題上分享經驗,交換心得,並開放部分審計專業培訓項目供澳門審計署人員參加,促進兩地政府審計工作的穩健發展,把握好審計的地位和作用。

在會面中,澳門審計署成員向何麗娟一行介紹了澳門特區政府審計工作的具體流程和發展趨勢,雙方就績效審計、電腦輔助審計等議題展開交流。廣東省審計廳訪澳代表團成員包括副廳長盧榮春、人事處處長林陽、辦公室副主任江麟生及內部審計指導中心副主任陳良高。代表團於當日結束在澳行程返回廣州。